Shiver

阿忽(糊)/熊猫/渣画工/草稿流/拖延症晚期
不混圈,想到什么画什么,无固定墙头,慎FO
all路/叶橙/瓶邪/荣纯中心/奇杰友情向/一露/琦玉先生中心/冬盾
↑以上涉及的作品中【只吃以上cp】,别卖安利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

本命就是瓶邪啦。
这个cp已经萌了差不多五年,感觉还可以一直萌下去,直到三叔告诉我小哥从青铜门里出来,小老板破了这纠缠几代人的局,铁三角偶尔会聚到一起插科打诨,一切安好,还有胖爷一定要有老婆。

我对本命cp的定义还蛮啰嗦。我得爱他们两个人,不能偏向任何一个;这个cp我必须萌only,这个人非那个人不可,那个人也非这个人不可,我无法忍受任何人介入他们之间;萌这cp超过一年,少于一年一律打为墙头。

←我真的好烦啊……这么真情实感我也是醉了,写着玩玩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
 

© Sh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