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ver

阿忽(糊)/熊猫/渣画工/草稿流/拖延症晚期
不混圈,想到什么画什么,无固定墙头,慎FO
all路/叶橙/瓶邪/荣纯中心/奇杰友情向/一露/琦玉先生中心/冬盾
↑以上涉及的作品中【只吃以上cp】,别卖安利

利迪×巴纳吉   【这个我绝对是一个人,肯定是一个人,冷哭。

平和岛静雄×纪田正臣   【弹脑嘣儿萌翻我,我真的没有拉郎QAQ

艾尔艾尔弗×时缟晴人   【又冷又逆呵呵呵

王耀×阿尔弗雷德   【不要找我谈人生

司狼神威×皇昴流    【因为他们的攻实在太渣了


想到再补充,如果有萌前两个西皮的姑娘请来勾搭我QVQ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15 )
 

© Sh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