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ver

阿忽(糊)/熊猫/渣画工/草稿流/拖延症晚期
不混圈,想到什么画什么,无固定墙头,慎FO
all路/叶橙/瓶邪/荣纯中心/奇杰友情向/一露/琦玉先生中心/冬盾
↑以上涉及的作品中【只吃以上cp】,别卖安利

644个小妖精们来点图呀~【截止啦!】

【帮垫的姑娘小天使!!!呜呜呜都过来给我熊抱!!】

【终于艰难地点到了9层,果然还是没到10层QAQ】


644FO感谢!!!!!大家都是小天使!请接收我爱的MUA~(谁稀罕你


虽然我最近很懒但还是开个点图叭><(你

还点图也许会很缓慢……手上还一堆债……但我还是开了点图!(臭不要脸


海贼路飞中心/全职叶修中心/钻A泽村中心   可点!

(你们懂我的!请温柔地点上面三位的受向!谢谢!


#重点就是可以点CP图啦!开心不开心!#(。

首杀和7楼请点CP图,如果想带梗就带上梗~不要点小黄兔哟!(好吧你们来吧点吧正面上我!(你

还想玩之前玩过的游戏,那就9楼的人物幼化,让10楼的人物抱着吧!


祝大家玩得开心><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3 )
 

© Sh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